《澳門政府新聞》手機應用程式

私隱政策聲明

新聞局高度尊重個人資料私隱權,並承諾會全面落實和遵守8月22日第8/2005號法律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條文,嚴格遵守相關的規定,並確保《澳門政府新聞》手機應用程(下稱「應用程式」)所讀取的個人資料會按照有關規範處理。

1. 「應用程式」僅會記錄用戶的手機版本和型號、手機名稱及帳號驗證憑證(Device Token),以及使用和瀏覽新聞消息的次數,但完全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用戶身份的資料。所收集的記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,以助新聞局完善該應用程式,並為有關應用程版本升級和開發提供依據;

2. 為了方便用戶聯絡本局,「應用程式」提供捷徑讓用戶撥打查詢電話。「應用程式」不會讀取用戶智能手機通訊錄上的任何資料;

3. 「應用程式」支援透過第三者服務供應商的「分享」資料功能。倘若用戶使用該「分享」功能,請參閱個別服務供應商的私隱政策。